不长肥肉

命中注定 第十八章

  

  “刀哥,今晚去哪?”

  

  “枫丹白露”

   

  唐小龙伸手拉过沈安安的手接着闭着眼休息,过了一会沈安安的手有点出汗想抽回来,结果刚一动唐小龙就醒了瞪了沈安安一眼,沈安安讪讪缩了缩脖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刀哥,到了”

  

  唐小龙睁开眼打开车门,沈安安打开窗户探出头问 “我…”

  

  话还没说出口唐小龙就站在车门外打开车门,拎着沈安安的衣服后脖领给她拽了出来,然后拎着进了屋里。

  

  唐小龙关上门把沈安安抵在门后,嘴唇刚落在沈安安的脖子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…我来大姨妈了”

  

  唐小龙一顿伸出手摸了摸,还真的有姨妈巾的感觉,立马心情就不好了,从沈安安的身上撤了出来,打开灯随手点了根烟躺在沙发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去给我下碗面。”

  

  沈安安走到厨房打开冰箱,啥也没有,啥也没有咋做啊!?我给你变出来啊?沈安安嘀嘀咕咕的一边翻橱柜一边骂唐小龙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沈安安给唐小龙下了碗葱花面,上面就放了两个葱花。

  

  沈安安端了出去,唐小龙从沙发上起身转移到餐厅里,拿着筷子看着面汤里飘着的两个葱花,抬头质疑的看着沈安安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家就这点东西了,我总不能给你变出来吧?”

  唐小龙想起来自己好长时间没在这住了,冰箱里也没菜也就罢了,吐露吐露的吃着,挑了下眉,还不错能吃。

  

  沈安安坐在唐小龙的对面,唐小龙一边吃着面一边和沈安安说着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以后别去上学了,我给你安排好了,到时候等着拿毕业证就行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凭什么?”沈安安激动的拍了下桌子,唐小龙烦躁的抬起头看着沈安安激动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干什么!就你会拍桌子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是故意的,但是你不能替我做主我的人生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你先跑的,你在我这没有任何可信度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保证以后不跑了好不好,你让我去上学吧”

  

  沈安安挪到一边伸手攥着唐小龙担在桌子上的胳膊,唐小龙看了一眼沈安安的手转过头继续低头吃着面。

  

  “真想上学?”唐小龙吃完最后一口后抽了想纸擦了擦嘴。

  

  “想!”沈安安眼神坚定的看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有条件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条件?”

  

  “毕业以后去强盛集团上班”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哪来那么多问题,想好了告诉我。”唐小龙起身离开准备上楼去主卧睡觉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别走啊,我想好了我答应你,不就是去上班吗,我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上楼睡觉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