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长肥肉

命中注定 第十七章

  

  “你…你”沈安安背部紧靠着车门,想打开车门却怎么也打不开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什么?我怎么在这?”

  

  沈安安呆呆的点了点头,唐小龙慢慢靠近她沈安安觉得自己都能感受到唐小龙呼出来的热气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当然是来找你的了,乖乖”

  

  沈安安还想跟那两个警察求救,结果一转头两人早不知道去哪了,唐小龙坐正身体开车离开宾馆门口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这是犯法,我会告你的!”

  

  唐小龙没说话邪魅一笑,小姑娘可怜得紧,眼眶之内已经有了热泪了,下一秒就能掉下来。

 


  唐小龙开着车行驶到了深山野林,完全就是人迹罕至的地方。


  “你要带我去哪儿?” 沈安安彻底慌了,忽然间想起之前看过的那些杀人抛尸的社会新闻, 声泪俱下: “你别杀我好不好,我保证我不会说出去的,求求你求求你了…”

  

  唐小龙突然嘴角上扬,把车停到一片树林中间,停好车转过头看着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沈安安,唐小龙从车门边抽了两张卫生纸搂着沈安安给她擦着眼泪。

  

  “想让我不杀你?”

  

  沈安安从他怀里抬起头使劲点了点头,撅着嘴眼巴巴的看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让我不杀你也行,不过我就这样放过你了不合适吧?”

  

  沈安安睁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看了看周围弱弱的问了一句“要在这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呢?”

  

  *************彩蛋车

  

  沈安安趴在唐小龙身上一动也不想动,唐小龙拍了拍她的小屁股,沈安安不愿意的摇了摇,唐小龙抽了两张纸拔出来擦了擦,把沈安安的衣服穿好,开车到了空旷的路上发位置给其余几个人,没一会几个人就开着车跟在唐小龙的车后,唐小龙开了几百公里把沈安安逮了回去,沈安安迷迷糊糊睡了一路,到了京海后唐小龙把沈安安叫醒,准备换车,沈安安拎着包下车站在车旁看着唐小龙和手底下的人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把那两个兄弟安排好,你找个地方把车里里外外洗的干干净净的,把车还回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放心吧刀哥”

  

  唐小龙接过沈安安手里的包后上了其他车,躺在车上闭目养神,沈安安睡饱了就乖乖坐在车上不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那么乖?”

  

  沈安安窝在座椅里睁着大眼睛“你不能杀我了吧?”

  

  “表现挺好,放你一马” 唐小龙仰着头嘴角上扬。

  沈安安暗暗松了一口气,唐小龙看在眼里想笑又不能笑。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