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长肥肉

命中注定 第十九章

  

  沈安安来大姨妈的这一个星期唐小龙都没再找沈安安,沈安安就住在学校的宿舍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安安,起床啦!”

  

  沈安安大清早的被室友叫了起来,睁开朦朦胧胧的眼睛抬头看着正在化妆的室友。

  

  “起那么早干啥?”

  

  “今天强盛集团的董事长来讲座!而且今天强盛集团招聘!”

  

  沈安安突然想起来唐小龙让自己毕业去强盛集团上班,算了,到时候再说吧。

  

  沈安安又倒头睡了过去,一分钟后又被叫起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醒醒醒醒,安安,安安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别晃了别晃了,我起我起。”沈安安被摇认输了,从床上爬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沈安安起床换了身衣服后随便刷了个牙洗了个把脸,就那么跟着舍友去听讲座了。

  

  沈安安来的早坐到了观众席的第一排,前边就是主席台,半个小时后学校领导和强盛集团的负责人入场了。

  

  沈安安没想到能在这里见到唐小龙,唐小龙走在高启强的身边


  沈安安拿过室友的简历想要挡住脸,唐小龙抬头正好看见了第一排试图拿简历挡住脸的沈安安,低头笑了一声,你以为你穿上衣服我就不认识你了?

  

  高启强回过头问唐小龙 “怎么了小龙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强哥,遇着个熟人”

  

  高启强也没多问只是点了点头,开始入座,唐小龙也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为什么就坐在沈安安的正前方,歪着头和旁边人说着话,余光还瞟着沈安安。

  

  沈安安看见唐小龙坐在自己正前方,也就放弃挣扎了大大方方的坐在唐小龙的身后。

  

  讲座结束后,想意向的同学正在排队拿号码牌,沈安安坐在座位上等着舍友拿号码牌回来,唐小龙转过身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简历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简历,我没有” 沈安安从手机上抬起头懵逼的看着唐小龙。

  

  “今晚带着你的简历去枫丹白露面试。”

  

  唐小龙皱了皱眉转过身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…"

  

  “安安,安安,我抽到了一号哎” 沈安安还没说完舍友就回来了,只好作罢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虎,一号直接录取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知道了哥” 唐小虎回头看了一眼唐小龙身后的沈安安。

  

  顺利面试完后,沈安安就和室友一起回去了,舍友说被录取了晚上一起吃饭庆祝,沈安安想到晚上还要找唐小龙怕来不及就说今天有事改天吧

  

  晚上,沈安安拿着简历打车从学校到了枫丹白露,刚想敲门一束车灯打了过来是唐小龙的车。

  

  车停到唐小龙家门口,唐小虎从驾驶室下来,唐小龙从副驾驶上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我先回去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”唐小龙接过车钥匙往屋里走打开门,沈安安抱着简历跟着进去了,唐小龙从头到脚的打量了沈安安一遍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就穿这个来面试?”

  

  “有什么问题吗?”沈安安低头看着自己的白上衣浅蓝色牛仔裤。

  

  “送套秘书服来枫丹白露”唐小龙无语的白了沈安安一眼后掏出电话。

  

  二十分钟后唐小龙打开门接过衣服递给沈安安,沈安安抱着衣服到楼上,十分钟穿着黑白色秘书服和高跟鞋从楼上下来站在唐小龙跟前。

  

  “开始吧”唐小龙接过简历翘着二郎腿,慢慢的翻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唐总您好,我叫沈安安,今年24岁,目前是京海第一大学中文系的学生……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有什么特长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…我好像没什么特长”

  

  “叫的好听也算特长”唐小龙突然蹦出来一句荤话沈安安的脸瞬间红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!”

  

  “假设你的上司骚扰你,你会怎么做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会宁死不屈!并收集证据报警…”

  

  沈安安义正严辞的说着,唐小龙拿着简历慢慢站起来靠近沈安安,轻轻抱住沈安安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如果是我呢?”

  

  沈安安有点愣神,唐小龙的手慢慢从脸上往下移动着。

  

  *********彩蛋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38)